山东大学(威海)最有情怀的明信片来啦~祝各位学长学姐新年快乐~
添加时间:12/16/2014 点击:6218


各位学姐学长:

         我叫许晋峰,是一名商学院本科在读的学生,2013——2014年任山东大学(威海)商学院商桥协会会长。目前在山东大学(威海)青春创业孵化园内创业。今年创办了威海格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,主要从事摄影、文化产品制作等项目。

        在新年来临之际,我公司特旗下品牌“崴工坊”推出了一套以山东大学(威海)校内风景为题材的明信片,我们自诩为“山威学最有情怀的明信片”!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,这套明信片倾注了我们的心血,其中所选的照片全部由我公司摄影部的校内学生摄影师拍摄,而所有的平面设计、包装设计全是由我来构思、制作的。对学校的这份挚爱,对版权的重视以及在校积极创业,这些就是我们的情怀! 目前总共印制1000套,我特意从中分出300套提供给学长学姐,希望学长学姐能在祖国的四面八方感受到母校的浓浓情怀,感受到我们对母校的挚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套明信片的全国售价为单套15元,两套及两套以上单套13元。由于公司实力较小,不能给各位包邮,所以我们更希望各地校友会可以整合信息,统一邮寄,省时省力。 欢迎各位学长学姐支持,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公司的QQ:3081311931

        最后,感谢山东大学(威海)北京校友会对我公司的支持,万分感谢!

  【管理员留言】确实很漂亮!很有情怀!小师弟创业我们必须支持,欢迎校友们踊跃购买!如有购买需求,请与校友会qq群、微博的管理员联系。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
山东大学(威海)北京校友京ICP备16009516号) 版权所有

官方微博 : http://e.weibo.com/sdwhbjxyh    投稿邮箱 : sduwhbj@163.com   官方QQ群: 4960719 4857346